小虎仔第一次去動物園....就出動了阿北+老爸+阿姨
( 雖然阿姨一直裝幼齒說自己是姊姊 )
阿姨還非常好心的從平鎮來載我們母子
然後又去桃園接老爸  樹林接阿北......超級大好人!!!!
IMG_0562.JPG  
不過 一向讓我覺得怕生的小虎仔  竟然在看到阿姨的5分鐘內  就鬆懈戒心了
也因為小虎仔對阿姨沒有戒心....讓這次的動物園之旅~我輕鬆許多
當然 小虎仔也會跟阿北玩  除了老爸....
不知道是老爸做了什麼行為 嚇到了小虎仔 讓小虎仔對老爸視而不見~哈

IMG_0569.JPG 
真的是好朋友~~也還好小虎仔接受媽咪的好朋友 ^^
一路上  老爸+阿北都幫我推推車+拿媽媽包  阿姨幫我報豬崴崴
雖然隔天我的兩手還是酸痛 小腿也輕微鐵腿....外加曬黑
但.....還是好高興  畢竟有家庭之後~要碰面真的不容易呢

IMG_0578.JPG 
(請忽略我漲奶的胸部~)
這天出遊的天氣~超級的好 真的是超級的有夠給他好...........!!!!!!!
害我的衣服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豬小虎就更不用說了.....隨時都在冒汗
但是一進到貓熊館的商店後.....阿姨拿起貓熊帽要給小虎仔戴
(我還來不及阻止~因為貓熊帽是"毛"帽啊!!!)
不過 這小子戴上後竟然.......High到不行 整個超三八又害羞得好開心
看著我和阿姨都笑翻了
還吸引了後面的一對年輕情侶 我還翻過頭讓她們拍可愛的豬小虎呢 ^^

阿姨還在店裡到處看 然後又找出了貓熊眼鏡
IMG_0581.JPG 
( 要出動我的手阻止他把眼鏡拿下來~)
呵呵~~超可愛的!!!

沒有參與到這一切+在努力上班賺錢的豬爸比看到照片後說.....
豬:為什麼不買回來?
我:買回來幹嘛啊!! 毛帽又熱+眼鏡又不實用 只是好玩而已啊
豬:可是是我就會買回來啊  因為崴崴戴著好可愛又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