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小虎仔的睡眠時間
我幾乎都乖乖的讓他在8.30-9.30間睡著
當然~我大部分也真的這樣的時間就寢

昨天~姊姊+姊夫+堂姐+小弟+弟妹+貓弟來家裡
天知道我這個人來瘋多想湊熱鬧啊~
不過  小虎仔一一ㄚㄚ的叫聲提醒我~回房的時間到了
等小虎仔睡著後~我邊看壹電視的動畫館邊擠奶
經過冷氣+動畫+吸乳器的洗禮下~我的頭都快點到地上去了
看著小虎仔的睡臉~我也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迷迷之中.....我聽到了小虎仔一一的聲音
馬上驚醒~~手往旁邊一摸....空的!!!!!!!!!
豬小虎~豬小虎~
發現他在床的另一邊 趕快伸手把他抱回來
我知道小虎仔在半夢半醒中 所以哄一下就睡著了~

想想~還是很怕
因為小虎仔差點就摔下床了
( 雖然床邊有放枕頭 不至於會受傷 )
這樣的結果~真的有shock到我
只能說~~我不該睡得太熟
還是說~~小豬不該上夜班
( 畢竟小豬才剛換夜班~小虎仔就這樣 )
又或者是......小虎仔太想豬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