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朋友介紹我的
因為小豬很愛吃肉+吃到飽
我呢~如果是吃燒烤的話 一定要吃炭火烤的
這間~符合我們的要求 價錢也不貴呢399/人
而且 網路上的好評很多~~也不怕踩到地雷
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IMG_0132.JPG  

這間~我們碰壁了一次  因為想說應該不用訂位吧 就臨時起意跑去
結果就是~~我們沒吃到  因為時間不夠~沒有辦法等 只好放棄
這次....營業時間12:00前就到了 當然一定是吃得到囉^^
這間生意真的很好~一堆人在等
就連我們在吃了  還是有很多人進來又出去(因為客滿啦~)

吃完的感想是.....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炭火燒烤店呢

IMG_0133.JPG  
餐前都會上的沙拉和洋蔥

我跟小豬很快的就把洋蔥吃完了~因為醬汁酸酸甜甜的 超開胃
不過 等到烤豬培根的時候 小姐才說...咦? 洋蔥呢
小姐說~洋蔥跟豬培根配著一起吃 才不會太油膩
哈哈哈 我們在搞笑咩~不過 不管怎麼吃 洋蔥真的很好吃

IMG_0135.JPG

中間少的是什麼肉 我已經忘了~哈
IMG_0136.JPG

我愛百頁豆腐 好吃
IMG_0137.JPG


IMG_0140.JPG
軟骨~好吃 大腸呢~我還是偏愛有點重口味的

IMG_0142.JPG  
右邊角落有個日式飯糰  也可以烤喔
只是.....真的 不該點澱粉纇  好撐喔!!!
IMG_0138.JPG  
真的 蝦子+柳葉魚+花枝  真的要小姐幫忙烤一次才知道怎樣叫好吃
而且 柳葉於和蝦子 烤的手法真的讓我驚訝(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咩 )
IMG_0144.JPG  
( 圖片是我偷拍別桌的~哈)

IMG_0143.JPG  
每次花枝我都烤到乾乾焦焦的才覺得叫熟
吃小姐烤的.....真的是Q啊 +調味後 味道更是.....讚!!!

PS.~
這間 我已經吃過兩次囉
小豬還吃過三次呢
最近 他又再念著說想再去吃了呢
可見這間.....對小豬來說有多滿意了吧 ^^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