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同事買了一張南方莊園的住宿劵
使用期限是年底 所以我跟小豬是一定不可以浪費的啦
而且剛好~也可以帯小虎仔來泡泡溫泉呢

剛到的時候 小虎仔在睡夢中~
我正在興奮的在房間亂丟衣服的時候  他醒了~
P0849_21-12-10.jpg
既然他都醒了~~所以就來張自拍吧
IMG_0078.JPG
~~肥嘟嘟小虎仔~~
P1905_20-12-10.jpg

這次來南方莊園~我還特別帯了新買的相機 Canon-1000HS
結果沒想到  我是大呆瓜 我沒帯充電器說!!!
我只有帯傳輸線  還以為跟USB一樣 可以用筆電+傳輸線充電
大錯特錯!!!  這樣反而更耗電.....>_<
所以後來的好多照片  都是用手機照的

不過  這突來的意外並不影響我們出門度假的心情
還是很開心的假期唷~

*只是小虎仔晚上不睡覺  所以我又抱他1-2個小時他才睡著
不過也只能怪我  因為太開心反而錯過了他固定的休息時間
所以記住!! 讓寶寶有固定的生理時鐘是很重要的
像現在我就很清楚小虎仔的睡覺時間
只要在固定的時間入睡  小虎仔可是可以一覺到天亮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