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的時間...
我就上班一個月多了
小虎仔就滿三個月了
這學期的期中考也好不容易結束了

上班~就是上班  很正常 沒什麼特別的
頂多就是被人放黑函而已~反正我是約聘人員  我不會太在意的

小虎仔.....
從只會眼睛遙望遠方到會跟著人走來走去
表情從只會微笑到會呵呵的笑出聲 甚至笑到整身抖動
聲音的話 從安安靜靜的到看著玩具或是跟人玩就會大聲的喊叫
看著他這樣每天一點一滴的成長~
心裡真的很滿足也很幸福
小豬都會說~我不愛他了 我心裡只有小寶貝
( 哈~是真的  但是不能直接告訴他 )

期中考.....真的好累人喔
可能是因為自己越來越沒體力了吧
每次到晚上就跟著小虎仔睡著 跟著小虎仔清醒
連愛看的小說~翻了兩頁就會眼皮沉重
加上我又是在開學一個月後才去上課
( 休產假+之前小虎仔生病住院 )
所以很多報告我都是在霧沙沙中度過.....
( 還偷拿上學期的報告來朦混~哈 )
一考完~真的完全放鬆 ( 就更想睡了~哈哈.jpg )

但是最近呢~讓我最開心的是.....

SOGO終於週年慶啦!!!
我等了好久喔~
之前產假要結束前 就想要買鞋了
一直想說新光三越都打折了  SOGO應該以快了吧~
沒想到.....讓我一直從10月初等到現在  >_<
終於等到了~~哭.jpg 

所以等著我吧~我要去大血拼了

* 其實也不就是買鞋+買小虎仔的東西囉
上次大江週年慶 我就去買了快7000小虎仔的東西
這次 只是要補一些些而已啦
例如手套 襪子 痱子粉盒 奶嘴
如果有看到比較便宜的冬衣的話  我也會給他花下去的
只是要考慮看看能不能穿到明年冬天囉
不知道~~一想到可以買東西~就好開心喔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