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的婚戒 
這是我跟小豬在戶政事務所的櫃檯前照

其實.....這一天真的很累~大概也只有這張照片有美好的感覺吧
因為早餐.....麥當勞  午餐.....印象中好像沒吃  晚餐....也是小吃
一整天都在跑跑跑~~

早上出門~才發現我沒帶照片
( 很難得 小豬沒有生氣....不然只要沒有照計畫進行 他就會開始狂碎念 )
回家拿了照片後~到了戶政事務所  都9點多了
又因為要遷戶口的關係  在戶政事務所待到了快10點
( 因為要拿生育津貼的關係咩~)
然後才吃了麥當勞的點心當早餐

然後我們又跑去中壢的銀行存摳摳
又到監理站去繳我慢了一年多才繳的機車燃料稅
( 還好~不用罰錢 )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下午我們先回家睡個午覺
因為小豬前一天上夜班...根本沒休息就陪著我跑來跑去的
睡個午覺後....
我們又出門了~因為要去診所看小虎仔
可是因為我們太晚出門了~
就這樣等到了8點才結束產檢
......吃晚餐的時候已經是9點的事情了

我一直跟小豬說....
我好像應該把今天吃的東西都拍下來
然後上一個標題~~""""結婚的三餐/一天"""""~~

但是.....我自己看到照片的時候~
還真的有幸福滿滿的感覺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