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是小虎仔動得最厲害的一次
也是讓我肯定~~真的是小虎仔在動

因為自從神經管缺陷的報告之後  我一直很擔心小虎仔的健康
因為我覺得 既然影響到的是腦和神經
那小虎仔如果有動的話  我至少可以放心他在"活動"這方面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我也一直期待著+等待著小虎仔胎動
終於  讓我等到了~~

4/4看完婦幼展之後  我跟小豬吃了飯回到了飯店
因為飯店前一位客人喝掛了....還沒走
所以我們不能Check in  櫃檯小姐找了其他間先讓我們休息
後來才又換了間更大的給我們~~
( 這是補償~該有的補償 !! )
終於可以休息後~~我躺在床上想小睡一下  小豬看著電視
可是睡不著 只好摸著小虎仔  跟他講講話囉
( 因為那個笨豬忘記我有聲音就睡不著 )

突然~~有一種好像氣泡在肚子裡破掉的感覺

我之前因為太想知道胎動的感覺  所以上網爬文過
但我的這種感覺  沒有人說過~~所以我懷疑了一下
也怕是自己感覺到肚子裡的脈搏  所以又等了一下

後來~~又出現了好幾次這種感覺
我想~~應該是小虎仔了   我跟小豬說小虎仔在動
小豬很高興~~我又摸著肚皮感受了一下  小虎仔還在一直動呢
我就問小豬 要不要摸~~
小豬很開心的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小虎仔真的對小豬很好~~沒幾秒就給他動了一下
小豬很興奮的說~有耶  真的有動耶

我就跟小豬說~
網路上很多寶寶的胎動  爸爸都要很久才感覺得到
因為寶寶一開始通常都只會動一下下
哪像你這麼好  一摸就摸到
小豬臭屁的說~~那是因為小虎仔知道是把鼻在摸他啊

到現在好幾天了  我幾乎每天都可以感覺到小虎仔在動作
不過通常都要躺著才比較有感覺
而小虎仔動的時間也比較不一定
但是  還是很開心.....至少小虎仔是有活動的

* 胎動一般第一胎的感覺會比較慢
但是大多在20周左右會感覺到

我同事她說她的第二胎  2個月她就感覺到寶寶的手在動 還慢慢的劃過她的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