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假日 跟小豬計畫了好久
因為我是連休三天 ( 把學校的戶外教學移到這兩天來放假 )
小豬呢 翹課+跟公司請假
我們原本的計畫呢~~禮拜天一早出門 吃個早餐然後殺到台北
然後到世貿三館逛婦幼展 等時間差不多之後 到飯店放行李 休息一下
晚上又到師大夜市去吃好料  隔天呢~~看天氣  不過基本上預定是到陽明山
因為小豬說 去山上好 我去走走順便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因為我把飯店訂在忠孝東路那  但是飯店沒有提供停車位
但是同事說台北假日不收停車費的  所以我們想說早早到台北找停車位....
哪知~~哈哈哈 晃了快一個小時 就是沒半個停車位空出來
所以我們只好去收費停車場了 ( 停一天300 )
先把大行李放在飯店櫃檯 然後我們就衝到世貿三館啦

因為我跟月子餐的小姐約好了 所以一進去就先去試吃+談月子餐的事情囉
我吃的是紫金堂的  我吃了香菇雞湯+紫米粥+紅棗茶
( 都是紫金堂的師傅直接在現場煮的唷 )
香菇雞湯~~裡面有杏鮑菇 金針菇 雞腿肉  
我還蠻愛的 因為很清淡 而且~杏鮑菇又有厚度  好吃
紫米粥~~也是清淡  不會太甜  我也蠻喜歡的
紅棗茶~~是我早就想喝看看的  因為聽說對預防寶寶黃疸真的很有用
喝起來 有紅棗香 但是也是淡口味的唷
聽小姐講解了好多~~還有注意事項
發現她們的服務真的很貼心也很細心 
甚至連我都沒有注意到的地方都注意到了

婦幼展 紫金堂有特價  原價30天的月子餐是53888
在婦幼展期間訂購 有送紅棗茶10包 + 瘦身帶(束婦帶)
贈品3選一 有寶寶的棉被組 枕頭之類的
但是很實際的我 選了現金折價3888~~所以 月子餐就是50000整囉
( 我還零利率分了6期~這樣對我跟小豬的壓力比較小咩 )

之後 我就被好多間的臍帶血廠商拉去寫資料拿福袋
但是福袋的贈品我覺得都還好耶~~
頂多有圍兜兜+小包濕紙巾吧~~
重點是~~婦幼展的主辦中心 有一元抽抽樂活動
孕媽咪憑媽媽手冊+1元就可以抽抽樂 
小孩子有其他的獎品可以抽 但是要憑什麼抽獎 我就不清楚了
我抽到了最普獎 就是奶粉試吃包+1個小東西 (東西小到我都不記得那是啥)
奶粉試吃包最扯....廠牌是S-26的  但是適用年齡是3-10歲的小孩
= =  給孕媽咪抽心酸的喔~~我回家就把他丟了~我週遭沒人用得到啊

我回家後 有把紅棗茶熱來喝唷~~
一包160CC 我本來以為很多的~~還怕我會喝到吐
結果一喝~~沒3口就喝光了  哈哈~~原來是我想太多

不過整個婦幼展總結看下來~~
我覺得如果要我花150元買票進去  我一定會氣死  因為很不值得
還好 媽媽手冊幫我省了300 ( 小豬的入場費 )
所以~就當做我是專門去試吃月子餐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