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09_04-04-10.jpg 
< 小豬很愛的紫色~不過我也挺愛這種款的 >

一直都很愛穿高跟鞋的我
為了小虎仔的安全  一直都有在尋找平底鞋or低跟鞋
但是始終找不到

原因當然就有~
太可愛了.....不適合我
太貴了.....怕以後不穿 浪費
太便宜了.....買了如果沒兩個禮拜就壞掉勒
( 我就貪小便宜買過190的拖鞋 穿沒一個禮拜就壞了 )

前幾個禮拜   有一天跟小豬去中壢大江逛的時候
不小心撇到有一個櫃出了類似的鞋款
當下我就超想買的....只是 品質很不佳  不像是真皮的 
因為他擺在櫃上的樣品鞋........ 
表面的魚鱗/蛇皮紋路 邊緣都有翹起來
而且一雙要1000多塊呢  我可買不下去
但是從那之後 我一直在找類似的鞋款
因為我喜歡那個紋路咩~~

今天跟小豬去SOGO逛
一進門我就想去Nine West逛 因為我記得以前好像有出過類似的款
但是眼尖的我馬上就發現 Steve Madden 的架子上出現了一堆這樣的鞋鞋
馬上拉著小豬停下來.....
P0002_04-04-10.jpg 

這家的櫃 都走前衛+流行路線.....一直都沒有讓我停留的可能性存在
這幾年常出些鉚釘鞋或是羅馬鞋
我真的不適合咩~~
( 而已我今天拿了一雙羅馬平底鞋 小豬就一直用白眼看我 )
但是這種蛇皮系列的~~她們家出好多喔  而且又很好看 
雖然一雙的原價要2580....讓我當下買不下手
但是在要離開SOGO的時候 我還是很依依不捨
小豬就說~~試穿  好看的話 就買~~聽了超開心的灑花   

除了這雙紫色的 還有全銀的 還有拼接的  都很好看
然後 我就試穿了好幾雙  小姐人好好~~都讓我試穿
不過小豬真的好細心~~還問這種底會不會滑
小姐建議~還是貼個止滑墊比較好
而我也買了大半號~因為怕之後腳水腫不能穿 那就白買了

但是小豬最愛的還是紫色這雙 
這雙呢 我也很有把握我以後都會穿
當然 我也問了小姐  為什麼有的紋路邊緣會翹起來
小姐說~~台灣的天氣潮濕 所以很多PVC材質的鞋子都會有這種情形
......當下就傻眼~~PVC材質 意思是我之前看到的那款是PVC的唷
果真~~我買不下手.......

買到了現在 我還會一直拿出來試穿
小豬說我神經病  不過也說~~我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