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小豬打電話給我說...他做了一個夢
他夢到他開車 車上有我和小虎仔
小虎仔他沒有看清楚臉  可是他知道有一個小孩在
然後我們去一個地方玩

後來~~小豬看到了鐵鐵  鐵鐵也看著我們
小豬一直叫他   鐵鐵一直搖著尾巴
可是因為一直叫鐵鐵  鐵鐵都不過來
所以小豬就過去
可是小豬一過去  鐵鐵就跑走  
小豬不追他之後  鐵鐵就會停下來看看小豬 看看我 又看看小虎仔
然後夢就醒了~~
說到這裡  我就哭了~~

* 打字打到這  我又掉淚了

我跟小豬說  我真的很想鐵鐵
連有時候晚上 我都會想到他
也會希望一開房門我就會看到鐵鐵睡在房門口
小豬說 他有時候下班 也是會在四週晃晃  看看會不會又看到鐵鐵

小豬叫我不要哭  
小豬說 應該是鐵鐵知道有小虎仔了 所以來看小虎仔
我拿著手機 一邊擦眼淚一邊點頭

鐵鐵 ~~ 媽咪真的很想你

* 我只不過考個期末考 出門前他還在
回到家 已經不見了~因為我爸把他放出去自己閒晃
想到這還是很氣~卻又偏偏不能跟我爸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