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周的抽血報告出來了
12周的時候 也有抽血
是驗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結果是正常
但是禮拜二下午~~我接到了婦產科的電話  請我回去看報告+聽醫生解釋
心理很不祥.....因為當初抽血的時候是說...有問題才會通知
當下馬上上網查詢了資料~~對我和小豬都很SHOCK
因為最嚴重的狀況是....無腦兒  脊柱裂....
我當下就哭了....因為很擔心  很害怕
小豬忙著安慰我~~但是他說其實他也很想哭的

晚上 我打電動打到12點  因為怕自己太擔心 睡不著~
所以故意把自己搞累  想說這樣比較好睡
還要上班的小豬~~排了隔天的休假陪我去看報告
小豬打電話來說 ~~
他一直都在想 ( 但是他嘴裡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 )
我每次都叫他修口德 他都不聽 
他覺得小虎仔會這樣是不是他的報應
我叫他不要想太多~~
我是已經知道了最好和最壞  有個心理準備  所以不會想了
只是還是要去聽結果而已
我們兩個都要堅強點~~

禮拜三下午請假  和小豬衝到了婦產科診所
醫生說.....指數是1:557   正常的是要>1:1000的
醫生也告訴了最壞的狀況  當然~ 說是懷孕初期沒有補充葉酸的關係
診所的醫生也幫我再照了一次超音波~~也是看不出來
不過還是要我去照高層次的超音波  這樣比較安全
所以幫我轉診到了台北馬偕  所以我和小豬馬上又衝去台北馬偕
掛了號 ~~ 聽馬偕醫生講一樣的話  花了360 ( 醫學中心掛號價 )
只是拿了一張紙.....紙上寫了安排高層次超音波的電話+分機

小豬和我為了小虎仔的健康~~
小豬已經超過24沒睡了  我是整個心都非常忐忑
我只要一想到最壞的結果~我眼睛都紅了
下午跑到晚上  至少換來了比較安心的結果
因為兩個醫生看了一般的超音波都說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問題
但是都建議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今天一上班 我就打了電話去預約
還好~電話沒有我想像中的難打  一打就通了
小姐問了我的預產期  就幫我安排了4/22
小姐還清楚交代了時間  要帶的東西+費用2600
還有一個月~~好久喔
( 雖然醫生有說照高層次的時間是建議在20-24周 )
我很急著想知道小虎仔的情況  所以又上網去找了其他醫院的資料
後來找到了長庚....只是費用比較貴 要3000 ( 網路上其他媽咪分享的 )
長庚~~我比較熟  而且離桃園又近....
只是我必須又要花一次360 ( 掛號費 ) 才可以請長庚的醫生幫我安排

小虎仔~你一定可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