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豬去大江散心
純粹只是因為老媽給的壓力~搞得我們兩個心情很糟
所以我和小豬去吃了~ 天香回味 ~
很難得的...有吃飽  但是又不會太飽  這樣的肚子散步心情更好

後來經過一樓的時候 我看到了她們的特賣區
有歐歐米妮.....我就拉著小豬跑去逛了 
因為最近實在是胖了~~褲子都穿不太下
還好我以前愛穿低腰的褲子+裙子 不然~~現在就更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但是看了歐歐米妮的孕婦裝  我實在買不下手
...可能全都擠在一起吧~~我看不到我想要的款
後來 就去看了BABY CITY的特賣
我買了小虎仔要用的內衣(2件199)+手套+腳套(各49)
還買了溢乳墊+母乳袋+母乳奶瓶
小豬呢~~只看中一個.....就是小虎仔的床
床也在特賣~~單床賣3500  寢具組699 = 4199
之前我在大江樓上的嬰兒貴有看到~~都好貴 6000多起跳
小豬哥的床已經被兩個小孩跳壞了~~
小豬也很難得有心動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買啦
總共花了5000塊摳摳

雖然花了很多摳摳~~但是~~不知道耶  就心情很開心
可能是為了小虎仔吧 小豬也很期待著小虎仔
最近還一直摸著我的肚子  還會搞笑的說~小虎仔踢我耶
哈哈

雖然~壓力很大  因為我想要決定我的人生 
只是~~那樣的方式不是長輩想要的
但是....我很堅持   因為我不是隨便想想而已
我都有考慮過   是他們沒有考慮我+我的未來而已
所以~~我做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