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友們~真的是好久不見呢
( = = 我知道是我偷懶啦~但是給我裝傻一下咩~)

話說~去年年底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跟小豬兩個對看~
我們兩個想著到底結果是啥勒??
結論~~~哈哈哈 果然是讓我們兩個搞不懂的意外發生了

我和小豬的小虎寶寶....到現在滿3個月囉
目前呢~~
-  照我家的體重計...我一直控制在3公斤內
* 照婦產科的體重計....我增胖太多~
   不過 我原始體重寫的是我家體重計的啊
   所以~~忽略醫生說的  哈哈哈
   不過....小豬已經把手機裡我的名字改成"胖子"了
   = =
-  兩個月開始 我就買了預防妊娠紋的乳液在擦了
* 我非常擔心我會長妊娠紋 因為我媽也有
   我可不希望我以後不能穿兩截式式的泳衣啊!!!
   雖然 到現在有幾天(好幾天)沒有擦
   但是...我還是有在努力的啦~哈哈
-  小虎寶寶造成的影響呢? 
* 大約8週的時候開始想吐  
   我也強烈懷疑的我喉嚨和胃已經直接連在一起了
   連刷個牙我都可以把吃的東西吐出來了...
   現在~少量多餐~因為真的量要少...不然我整個胃都不舒服
   睡眠品質也沒有像以前一覺到天亮了
   總是翻來覆去的....好不容易睡著了
   又常被惡夢嚇得驚醒 然後又開始翻來覆去....一直到鬧鐘叫我起床上班
   同事都說我臉色不好呢...但時間沒到  又不能公開
  
唯一的好運~就是昨天啦....
大弟的同學來家裡打麻將 ( 有看過照片的人就知道~麻將咖是哪些人啦~)
我是第二圈才開始上桌的~
上桌的時候我跟小虎寶寶說....要保佑我賺錢啊
果然 一圈下來~我賺了300 哈哈哈( 我們打30 10塊 平均一家我贏100)
但是我分個老媽吃紅200 自己只留100 
過年咩  我沒辦法給老爸老媽紅包 只能給我小小的吃紅囉

今天過年家裡也多了2個新成員
-  姊夫~姊姊上班呢 所以他來家裡吃年夜飯後才回家
* 姊夫也拿了個紅包 他好開心
   姊夫說~姊夫爸從他當兵後就對他說 從此他沒有紅包可以領了
   今年他卻有拿到了~~所以他超開心的
-  小翔~小弟的兒子  
* 小弟幫他取名叫貓弟 因為小弟家裡養了6隻金吉拉呢
   老爸也給小翔一個大紅包 我+姊姊+大弟 也給了小翔小紅包
   小翔睡一睡 在哭的時候
   小翔媽就開玩笑說~~怎麼啦 紅包太重了 不舒服是嗎??
   大家都開心得笑了

小虎寶寶~要等下次產檢的時候才會知道是小虎仔還是小虎妞
但是我跟小豬都希望是小虎妞啦~~
現在小虎寶寶....12周  4.6公分  看得到頭 身體 手腳了唷
我跟小豬都很開心~~也一直很難想像....
不到5公分的寶寶 可以看到身體各部分了~

小豬~~也很開心  每次的產檢也有陪我去
每當他拿到一張超音波圖的時候 他就笑笑的說~~我又收集到一張了
小豬也開始變得記性很好了
總是盯著我這 盯著我那的....小囉唆了些
小豬說~~他沒有想到有一天也會有自己的寶寶呢
(因為之前我們討論過了 以後就過兩個人的生活吧~只是世事多變化呢)

因為小虎寶寶~也讓2010這一年....變得特別

開心~~真的開心~~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