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上午的工作
趕緊收拾東西和小豬趕到台北和阿伯會合
但是這兩傢伙...竟然悠閒的在誠品裡看書
還說~~等我到才吃飯
明明....兩個人一到台北就喊餓 早就飽餐一頓了
阿伯+莞靖 
( 別誤會 雖然阿伯恢復單身了~但 莞靖可是準備結婚的人呢 )

莞靖....不常出現  因為這傢伙~~很忙 
每次約都說 好啊 ~~ 幾點到   等到時間到了 她人沒出現
打電話去的時候...那幸福的傢伙還在被窩裡呢
我+阿伯+老爸 都習慣她這樣了   
~好朋友的特權~不會跟她計較這些呢

我們到了~~就先去附近吃了愛爾蘭瘋薯
晃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  他兩個人就跑去饒河夜市
( 因為阿伯要搭晚上8點多的高鐵回南部 )
我有任務  所以留在信義區沿路尋找聖誕樹
沒辦法咩~~聖誕節 就是要有聖誕樹才有氣氛咩
( 加上我一個期末報告..我寫聖誕節 當然要有應景的圖片囉 )

時間還早~~還沒天黑  聖誕樹沒點燈沒很特別
所以我和小豬就跑去看電影囉....
YA!!!  阿凡達   好看
阿凡達.jpg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170

真的好看說~~雖然 小豬在死撐著沒睡 
不過...很佩服編劇  能夠虛構出這樣的一個世界
而最重要的那一幕....
還是只能用兩個字代替~~真愛~~咩
( 真愛沒吸引我 故事內容比較吸引我 )

看完~~天黑了
我跟小豬又開始尋找聖誕樹了
只是......豬的腳真的很不耐走  我穿高跟靴都能走了
所以 只有拍到一些些囉

點燃生命之火 
點燃生命之火

新光三越的囉 
新光三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