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登入痞客......嚇到我了~~還以為來到無名
= = 超級不習慣 一定要這樣玩嗎.......

很久沒來痞客了....
不知道是因為facebook在忙?
還是學校在忙?(畢竟快期中考了 所以可以當理由咩)
還是上班在忙?(這個理由我也講得很心虛....)

但零零總總真的很多的事情:

車車總共花了6萬多改頭換面....

學校生活我過得真的很開心~也很鬱悶
開心~某些課 得到某些知識 知道自己哪些該加強
鬱悶~不知道是大家能力都很好的樣子 還是真的如此合群
* 卡拉OK比賽 有必要因為這樣就不上課嗎??
* 我學費花得很難過 沒有學到該學到的東西我更心痛

我能努力的我都在努力了 
* 文法除了上課教的 我還自己從基礎看起
只是~對於學校 老師 同學的某些做法 我~好無言
也許真的部份人是專為交朋友來的
但對於我....我想要的更多  即使我底子不好
但是最後.....我還是只能  照我自己的方式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