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痘痘在養生的我....
竟然10點左右睡....1點多醒來 一直翻到現在~
所以想想~乾脆起床算了 = =

我知道應該是我腦袋理想太多事情 所以睡不安穩吧
因為我腦袋瓜裡都在想作業...考試...

我在想著要怎麼寫鐵鐵的presentation
在想著會話老師的期中和期末考的oral Exam.
題目我想好了~但是因為每個人只有5分鐘
所以必須要重點是報告

如果是以前在專科 這種報告+考試 我早就碎碎念到翻了
可是老師問要paper Exam or Oral Exam的時候
我也說要Oral Exam  畢竟~這個是我最要學習的啊

今天~上會話課的時候 我也學著膽大的舉手講話了
只是.....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啥 總覺得老師~不太想理我
老師在教conselor and conselling
我記得以前我查過consel的意思  有一個解釋是律師
我問老師~consel是不是和lawyer是一樣的意思?
也許我發音不好吧
他回答我說conselling is a man/woman  provide expert advice
他說~和lawyer是不一樣的意思
(類似的話  不要在乎我的文法啦)
 
後來~老師到我們後面這裡 (我都習慣做教室最後一排的位子)
說我們都是不說話的一群 說這是會話課 要我們多溝通(當然~他講英文)
我就舉手問啦~我是想問他說 我以前的公司有一個consel Dept.
我還想說 那個部門提供的是法律方面的諮詢
但我只講完....In my ex-company   they have a consel Dept.
老師就接話啦
他說~對啊 在公司上會有這樣的部門 他們提供的是business的資訊
(邊講邊轉頭離開我們後面這塊區域)
不知道耶 也許是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目前我也是傾向於~管他的 至少我也主動發言了
只是~感覺不是挺好的

但 wait and see.......
學多少是我自己的~我努力 我繼續努力

= = 但是當務之急
我還是要在10月的前兩個禮拜把presentation做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