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新生入學指導日
我和小豬很早就到學校了 也先去看了教室
等時間差不多了 我和小豬就分別進了教室
我.....是第一個進到教室的

然後同學就陸陸續續出現了
男生....出乎我意料的多  班上總共30多個人 男生就佔了1/3
女生....有蠻多是媽媽級的
然後選出了幹部...
班代....男生  是某國中的老師兼班導
<看起來蠻年輕的  我對班代有好感  因為他的頭髮跟我的好友~老爸~好像>

表情有好點~但是還是老 哈哈 < ㄆ~老爸 別怪我又出賣你啦 因為真的很像咩 哈哈哈 >

副班代....女生 媽媽級的  但是是英文和理化?的家教老師

後來才知道 班上很多人都是老師級的...
我就越來越覺得~自己......程度差了
雖然知道自己要努力才行  但是總覺得起跑點在別人後面很遠的感覺

學會會長+副會長  也給我們很多建議  告訴我們哪些老師要注意
雖然他的評價並沒有很好...但這樣一個下午下來....感覺蠻溫馨的
(雖然聽很多老師講話 聽到快睡著...)

我真的要努力了~~雖然程度和別人差很多....
但 畢竟是自己選擇的  我就要努力
我懂....我主要是在提升自己  該跟自己比
雖然現在還是有些擔心  可是~~我會努力的 ^^

* 不知道為啥  以前我還可以用公司的電腦上網留言
   上個禮拜開始.....連留言都不行了
   我成了.....名副其實的隱形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