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校寄發成績單
昨天晚上~我還在電腦前玩facebook的麻將遊戲
朋友密我~~問我考得怎麼樣? 我說不知道啊...
畢竟才剛寄出來 明天還不知道會不會收到勒(一副覺得...聽天由命的感覺)
朋友就幫我查了.....

朋友說~~最好是每天都在玩麻將還"正取"啦!!
怕怕滷蛋.gif 我真的嚇到了   然後我也自己上去查詢~
我真的正取耶!!! 而且只開一班 我竟然這麼塞可以考上耶
( 當然~~因為我畢業這麼多年 有加分咩)

然後我查了小豬的~~
@@!! 小豬也考上了 也是正取
只是看了小豬的分項成績
機車勒~~這傢伙竟然書面成績比我還高
心裡一堆OOXX@!%$S&%
因為我覺得我如果沒錄取的話~~分數也一定比小豬高啊
哪知~~他可能遇到了喜歡看藝術字+錯字的老師吧

不過 ~~ 總歸一句話....結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我終於可以拿學生證買優待票了!!!!
傻笑滷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