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 天外奇蹟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41

在對美麗華失望後
我還是回到了桃園看電影
這次一樣是選擇大江....
可是這次看得頭有點暈~因為有幾幕畫面一直在晃動 = =
但~真的好看

雖然一直很想看3D版
我也以為大江有~因為別人告訴我威尼斯有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認為~大江一定也有3D版
........一直到買票才知道~~沒有 = =

電影放映前的那個短片~好可愛喔
世界上所有的寶寶都是雲先生 雲小姐做的....
但是黑雲先生做出來的寶寶總是活潑過了頭
害得送子鳥先生遍體鄰傷  但送子鳥先生還是準時報到
中間我真的一度認為黑雲先生被背叛了....因為送子鳥先生跑到別的雲小姐那了
黑雲先生氣得發火  不過沒想到....雲小姐真好  也因為這樣化解了一場災難
(我被社會污染太久了咩~人被背叛...不就躲起來哭 不然就攻擊別人啊)

延續短片的溫馨~UP的開頭也讓我很感動
5分鐘安靜的卡爾&艾莉....就讓我哭了
就像我看壹周刊上介紹的一樣 "無聲勝有聲"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在電影院看動畫片.....很浪費摳摳
但這片~~真的要去看 推!!!!!

* 話說~電影播完的時候 隔壁座位的女生說....那個學老虎叫的~~~
   我才想起~~對喔 我有看過那段預告啊  奇怪 怎麼不在劇情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