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對雖然是意外雖然是意外之獅子大開口還有印象的朋友們
也許~~會像我一樣覺得...怎麼這麼巧!!!!

前幾天和小豬出門的時候~~
回家經過時~我發現了我家社區外的大馬路有一間人家在辦喪事
因為家門口很多人 所以我才有注意到~
不過 我還沒有看到花圈擺出來 所以也不知道去世的是誰
<當然 那地區的人我不熟...只是看到所以想了一下>

隔天~
大弟說...你知道大馬路那邊有人辦喪事嗎
我說...有啊~有看到啊
大弟說...就是上次狗狗去弄到的那阿嬤家啊
我說...!!!!! 是唷  是那一家喔  就門口有隻狗很兇會追車的那家喔
< 因為我以前被追過咩~所以對那家的直覺印象就是這樣咩 >

晚上~
我就跟老爸講了
老爸說....!!! 是那一家喔  我有經過有看到 可是沒仔細看
我說....真的是那家喔~
老爸說....我在想說會不會是老人家原本就有病 可是~~
<~~ : 老爸都沒講 但是我懂他的意思>
我說...對啦 雖然這樣想很不道德 可是~誰叫她們當初拿得這麼兇  吃相這麼難看
老爸說....他經過再去看看  看看花圈上寫是哪個人過世

隔天晚上~
我告訴了老媽
老媽說....人家用來消災解厄的錢  拿得這麼多 也不一定用得到
< 我媽是因果論的道教信徒...>

剛剛~~
我媽說  她有看到花圈了
我媽說...是老爺爺過世....
我想說~~啊 是當初那個來我家看起來人還蠻不錯的老爺爺喔
我問老媽是怎麼過世的
老媽說...不知道
我媽又說...人家都說 拿個1萬,2萬就還差不多  拿到10萬有什麼用  看得到花不到
< = = 我不否認~我媽有時候講話還真機車>

老實說~~
我的想法 只是想說~~怎麼這麼剛好 那家辦喪事
雖然說他拿了我爸的10萬 我很不爽 <因為那也是我要還的咩>
可是 我可沒有詛咒人家  畢竟 我都有盡量在修口德
< 我好像更應該修心~看這樣脾氣會不會好一點 >

只是~~世事真的如此....冥冥之中有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