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不是很好
發生了很多不順的事情...常常的小見血
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雖然都去拜拜過了~但是還是一直在發生
之前常去林口的竹林山寺拜拜
這次~我先去家附近的土地公
土地公.jpg 
很讚的位置吧~
土地公前面就是稻田呢
之前不來...是因為上次在這遇到個不講理的阿伯
而且那個不講理的阿伯家就住在土地公廟這附近~所以我不太想來

拜拜的時候~因為我看兩個爐而已  所以就和小豬各拿了6支香
香都插好了~後來又來了一個人來拜拜
我看他點3支香.....= =??  結果~結果~
土地爺爺 我對不起你......角落還一爐
等那個人走了...我跟小豬又再點了3支香補拜一下

可能~就是因為一開始就忘記了...
結果拜完土地爺爺之後 把水果拿回家放的時候~
我發現.....地上有腳印耶  跟著我走進來的耶...
想說~糟了..把地板弄髒了  可是還要趕去台北的行天公 
正準備不管走人的時候.....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把鞋子拿起來看了一下~恩 有黃黃的泥巴....但還是確認一下好了
=0=!!!!!  god~~便便
這下子跑了就死定了....只好很認命的把地板擦乾淨
也叫小豬把車上的踏腳墊拿下來刷 = =

小小的不順 我還是不能認輸  繼續預定的行程~往行天公出發

行天宮的大門
行天公2.jpg 

我在好幾年前跟同事來過~~6-7年有了
所以這次來是第二次~
行天公還是跟以前一樣.....人很多
行天公1.jpg 
相信有聽說的人都知道~~行天公有免費的收驚服務
所以~~照片裡排排站的人就是在等著收驚啦
我~~當然也要去排隊囉......
然後~~就這樣順順的回家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禮拜六....看完中醫後
兩個餓死鬼一直喊著要先吃飯~
所以我臨時就選了去年小豬生日時去的代官山

剛好菜單上都有兩個餓死鬼愛吃的東西~
小豬--一樣的黃金炸豬排套餐
炸豬排.jpg 
同事妹妹--看到"蛋"就發了狂 選了和風豬排煮
和風豬排煮.jpg 
我就想了很久~~不想選上次吃過的海鮮烏龍麵   所以愛吃青菜的我選了鹹蛋山苦瓜
山苦瓜.jpg 
鋪底的是微炸過的豆腐  同事妹妹說豆腐有苦瓜味  但是這道我喜歡...因為山苦瓜真的好新鮮

這次套餐的配菜~味噌湯+牛蒡絲+燙龍鬚菜    <沙拉是我的 兩個餓死鬼的沙拉已經清空了>
套餐配菜.jpg 

造成小豬和同事妹妹爭先恐後的....
搶食.jpg 
是和風豬排煮的.....蛋  她們說好嫩~味道又調得剛剛好

這次去+120有甜點+非酒精飲料
小豬還是選白玉紅豆....一直說好吃
我選了抹茶聖代  同事妹妹選了草莓聖代
白玉紅豆.jpg 抹茶聖代.jpg 草莓聖代.jpg

飲料~
蔓越莓+芒果優酪乳.jpg 熱帶水果茶.jpg
我的蔓越莓果汁.....超酸的
小豬的芒果優酪乳....他又說好喝了
同事妹妹的水果茶~~對我來說 味道淡了點

* 因為兩個餓死鬼的關係~~我算了一下時間
   沙拉+主餐  花了不到20分鐘解決
   甜點和飲料 因為上餐的時間有慢一些  所以~大概花了25分鐘

然後~~我們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只是在去的路上 聽兩個餓死鬼喊:好餓喔~~
吃完的時候  又聽兩個餓死鬼喊:好飽喔~~
= = 真是受不了她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