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航班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33

也是禮拜六和小豬去租的片子之一
因為我還蠻喜歡"安海瑟薇"的
所以我就租了這部囉

這部~真的是懸疑片
讓我一直懸疑到都快要看完了才知道這片的涵義
可是 剛看完的時候~心裡會出現OS~
"喔唷~裝孝偉...原來是這樣喔"
"啊不就跟靈異第六感很像"

片子是昨天下午看的~可是到現在我卻會不斷的回想
~因為我被片中那種溫暖感動~

一直都聽人說~死去的人會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
這句話也是這部片的重點
但是~當初死去的那些朋友~老師~認識只是一面之緣的陌生人
都會想要來幫助你~讓你接受已經死去的事實

我想著~
我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會有人來幫我嗎?
我又能對誰而言是重要的呢?

呵呵~答案~我想要等我真的到了那一天才會知道囉
^_____________^

---------------------------------

劇情介紹 <轉貼於YAHOO/電影>

在一場死傷慘重的空難墜機災難之後,
年輕的心理治療師克蕾兒桑莫斯(安海瑟薇 飾演)在她指導教授(安瑞布拉飾演)的指派之下,
答應輔導空難班機中,十名大難不死的生還旅客。

克蕾兒本來就不太勝任這份工作,後來情況又變得更複雜,
因為她遇到了艾瑞(派屈克威爾森飾演),他也是其中一位歷劫歸來的生還旅客,
一直拒絕接受她的輔導,反而把墜機事件當成違反規定和公開追求她的藉口。

克蕾兒拼命地想和艾瑞保持距離、安守治療師與病患的分際,
然而,她越深入輔導生還者的內心創痛時,
越發現他們回憶起空難意外發生的過程,卻各個有出入─他們的說詞和航空公司的官方說法大不相同。

更令人費解的是,這些生還旅客對於這場空難的記憶慢慢地回復後,
他們卻一一離奇失蹤,克蕾兒懷疑航空公司就是幕後的主謀,
她決心要查清楚事實的真相 ,深入探究這場陰謀,
而她和艾瑞之間的感情也愈來愈深,很快就會產生命運的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