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的家庭日
雖然是母親節前夕~但是參與的人還是很多的呢
<很多人是帶媽媽來玩的囉>
老天爺非常的賞臉~天氣給他非常的熱 但是景色卻很美唷
舒服的午後陽光.jpg 

今年的家庭日很特別~因為我有參與活動呢---->拔河 哈哈哈
雖然是被塞上名單的<規定一組20人 上場15人裡要有2位女生>
可是~我也是很乖的去練習的唷~因為 好玩啊~開心就好~^O^

早上到了公司集合~上了交通車<省錢省錢咩>
我和小豬買了早餐+零食
我們倆把早餐吃完後 就一直專心的看車上放映的貧民百萬富翁
就這樣一直看到抵達新竹北埔的綠世界囉
<原來 我和小豬去北埔老街的時候會經過呢>

我們到的時候都12點了~所以大家一下車就先WC+覓食
可是只能花一下下時間~因為拔河隊伍的集合時間要到了

拔河的隊伍總共6隊~先來個三戰兩勝 把三個隊伍T掉
剩下的三個隊伍搶1-3名囉~ 
衝.jpg 

預賽隊員:   <士氣超級高昂的~~難怪會得冠軍 哈哈哈>
拔河先發隊員.JPG 
<我當然不在裡面囉~我們有三個女生 我先候補啊>

在經過一番激戰之後~嘿嘿嘿....冠軍啦
<我下去拔的時候 可是對抗勁敵呢....還好我沒有扯後腿 哈哈>
冠軍隊伍合照1.JPG 

當然~公司不只拔河這個活動囉...還有啤酒接力比賽
拼酒三人組1隊拼酒3人組1隊.JPG
拼酒三人組2隊
拼酒三人組2.JPG 
當然結果沒有我們的拔河厲害囉~輸啦

拔河+啤酒競賽結束了 我趕快去換了短褲
<怕拔河的時候跌倒~我可是全副武裝呢:長袖+長褲 熱死我了>
可是小豬和同事妹妹都因為在大太陽下幫我們的拔河隊加油~
他們都熱到不想動了
所以~我們後來只到了綠世界的生物館裡面走走而已

一進去~我就起了雞皮疙瘩....
在水裡載浮載沉的森蚺......
生物館-森蚺.jpg 
圖這麼大~~越看越恐怖....= =

還有大蟒蛇...很多條~我只有拍白色的而已...抖
生物館-白蟒蛇.jpg 
.....牠真的剛吃飽~肚子還大大的

但是後面的動物就挺可愛的了~
沼林袋鼠+牌.JPG 不知名蜥蜴.JPG 草原犬鼠+牌.JPG


同事妹妹一直說要出去~
她比我更怕 她連看都不想看 哈哈

一個下午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我玩樂的範圍沒有去年的大~
<去年我還去剪影~作手工肥皂....>
可是~今年因為有參加拔河的關係~我玩得很開心
我只下場一次 其他的時候我都在旁邊當啦啦隊~
我跟ISA真的是high到超大聲的
同事都說...我們都沒有拍到正在激戰的時候
我們的答案都是....太high了~完全沒有辦法動相機

回程~我問了小豬好不好玩
小豬說~不錯啊 只是我都一直跟同事玩在一起 沒有理他
我說~拔河咩...沒辦法啊...要集合又要當啦啦隊的
小豬說~知道我玩得很開心 所以他也沒有說什麼啊
而且 看我拔河 他也知道我很認真的在努力唷
嘿嘿嘿~
累攤的小豬.jpg 
啾.jpg 

只是到了隔天我才發現~我的右側邊有小腫
而且按了超痛....小豬說是夾住繩子的時候弄到的
看吧!我真的有在認真努力的拔呢 哈哈哈~
只是認真努力的後果~就是有副作用啦
但是....還是很開心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