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翻一些資料 我找到了那個盒子

看到了以前寫的一些心情/日記

只能說....過去的我 還真是容易自己騙自己

明明不愛的 卻說愛  明明為了對方而改變了卻被嫌棄

但是那些紙張....卻讓我嘆息+含淚

呵呵~我又掉進以前的漩渦了


<不想去計算是幾年前寫的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11/20 9:48

昨天把"夜玫瑰"看完了
當初會買夜玫瑰的原因 是因為他封面寫著"一本寂寞的人  寫給寂寞的人看的書"
我覺得 那句"寂寞"引起了我的共鳴 所以我買了下來

而我也終於懂了 孤單和寂寞的分別
是的~我一點都不孤單  因為我周圍有很多人關心我
但是我卻築起一到牆不讓人進來
因為我怕受傷 也許我可以做到清除淤積的泥沙
但可能是自己習慣把很多事都放在心底
也許是積得太多了  已經鏟不動了
也或許是我讓泥沙越來越厚 越來越密

因為我想要一個人 我想暫時離開現在的環境
一直都有這種想法  但卻一直都沒有去做
因為我很會拖 再加上可能沒勇氣吧

呵呵
都是藉口

會的吧
我會一個人出去走走
試著讓泥沙一點一滴的從心底滴落的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我已經忘記當初我寫了這樣的心情
也忘記了當時有多寂寞

可 一直沒變的是....一個人走走
一個人  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