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還躺在床上玩著電動裡的數獨
電話響啦...一聲 就沒了  還在想著是哪個傢伙這麼過分 要我回撥ˋˊ
一看~~我媽.....認命 打回去吧...

- 老媽  做啥
** 喔~我看你早上出門 想說你要跑去哪
- 哪有去哪 星巴克11週年 去買咖啡啊
** 喔...今天是什麼日子
- 今天 沒什麼日子啊
** 你們都把我忘記了...
- 什麼東西...我哪知道
** 你們都把我忘記了 今天我生日啊...
- = = .....
** 我剛跟弟弟<大弟>講 他也不知道
- 喔 是喔~
** 不用買東西啦
- ...........<心理想 你都這樣講了 能不買嗎!!>
** 弟弟沒有跟你講喔 可能他看電視看到忘記了
- 他沒跟我講啊
** 沒講也好啦 不用買東西啦....
- ........<一再強調~非買不可了...>

電話一掛完~我就告訴小豬
我媽很三八...打電話來跟我說今天她生日
還說 "不要買東西啊"...屁啦 怎麼可能不用買
小豬說~~還真的是很三八  哈哈

後來我打電話給我大弟
我問他老媽剛有沒有跟他說她生日
他說沒有...我想那我媽講的應該就是小弟囉
我說那怎麼辦 老媽說不要買東西...
大弟說~那就出錢買蛋糕啊 叫小弟買回來
我說那你打電話給他 叫他買
大弟說~你打啦 我在忙啦
<明明電話傳來的是電視的聲音啊>
我問大弟你在忙什麼啦
大弟說....我忙著看電視啦
oooxxˋˊ@^&#

打電話給小弟  他聽了老媽講的話 也笑了...
可是蛋糕還是要買啊...結果就是我和小豬去買囉
禮物呢...本來想從我的化妝品堆裡找東西出來給她
= = 好一陣子沒囤貨....沒有可以孝敬她的
所以只好用蛋糕打發囉

不過還好晚上堂姊一家有來 至少比較熱鬧些
<一直納悶 堂姊怎麼會跑來...不會又是三八老媽?!...>
小弟下班回家買了KFC炸雞桶
然後我們就這樣慶生啦....

因為人多....所以~小小的蛋糕很快就吃光光了
<85度C的蛋糕>
還好很會嫌東西的老媽 覺得我買的蛋糕不錯吃
老媽不喜歡太甜的 剛好蛋糕上的草莓有點酸
不小心買到合她口味的 呵呵

.........不過這次慶生的事情 讓我想起上次老爸生日時我講的一句話

上次老爸生日 大家都在家裡...等著他下班回家
然後一開門~就用蛋糕迎接他 還全程錄影唷

在等老爸回家的時候 我講了一句....
" 這次玩這樣  下次怎麼辦 "
= = 我想應該是老爸生日的時候搞得太特別
所以這次老媽也要這樣吧


結論.....搞笑+三八的老媽  生日快樂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