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發現的好聽歌曲~~因為沒有MV 但是真的很好聽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藍又時    忘  <詞曲都是她唷>

從希望到絕望 盼望到失望

我想從此忘了你 但 忘不了該怎麼辦

從夢想 妄想 幻想 都別想

你的愛情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給人期盼

你說好的總沒做到 你所說的我都做到

是什麼讓你失了焦 忘了自己怎麼成長

*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當我灑滿眼淚 才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生氣 我不想起 不想愛你 不能愛你
*

從希望到絕望 盼望到失望

我想從此忘了你 但 忘不了該怎麼辦

從夢想 妄想 幻想 都別想

你的愛情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給人期盼

你說好的總沒做到 你所說的我都做到

是什麼讓你失了焦 忘了自己怎麼成長

*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當我灑滿眼淚 才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生氣 我不想起 不想愛你 不能愛你
*

*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當我灑滿眼淚 才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生氣(我還生氣) 我不想起(我還想起)

不想愛你 忘了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