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聽到公司打掃的阿姨說他兒子女友的事情
我好羨慕....

"他說他兒子的女友 現在27歲 是工程師 也是主管 好厲害!"
< 她兒子和女友都是大陸人..因為打掃阿姨是嫁來台灣的 >

我也好想要有自己喜歡 能全力付出 又能被認同的工作
也許是因為我有事業心吧 也或許是我對現在工作的不滿意...
所以才會有如此的失落感

其實 我只是希望我能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一個有中等薪水 又有專長的工作

我知道...人都是不滿足的 所以會忘記幸運的自己
雖然我也很想要知足 而且以現在的經濟環境~我有這樣的工作 也該知足
雖然我沒有走本科系...但我不後悔 因為 我真的不太喜歡在那樣環境下工作的自己

所以~我該振作了 ˋ0ˊ

工作~我還是會去努力嘗試的
雖然 我已經快要30了...但 我還是會努力的

""機會~是給努力的人的""
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