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小豬都一直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他要買回來給我
( 小豬還在上夜班中~ )
昨天晚上 我就下單啦...
我要吃車站附近漢堡大師的"米漿+港式蘿蔔糕+蔬果吐司"
PS.蔬果吐司要起司不要葡萄乾

這家原本是同事介紹我吃的...
剛開始是很喜歡她的蔬果吐司...就像生菜沙拉一樣 營養又清淡
之前都是點蔬果吐司+紅茶的
有一次跟小豬一起去 小豬點了港式蘿蔔糕+米漿
我想說~試吃看看吧
沒想到 港式蘿蔔糕好吃呢 而且米漿夠濃 還不錯唷
所以 我就下單要點這些東東啦

記得小時候我很愛喝米漿 而且是非米漿不喝
但是越長大越發現..以前我愛喝的米漿 怎麼都變得這麼難喝
都沒有喝到我愛喝的那種~~濃濃的口味...
之後~我就不太點米漿了....因為超失望的
漢堡大師的米漿 可是讓我有種懷念的感覺呢~開心開心

當然~吃完早餐的時候 我就傳了簡訊給阿呆豬
謝謝他的愛心早餐 我吃得很飽也吃得很開心 ^O^
< 蔬果吐司我還沒吃啦...不然會太飽 而且 蔬果吐司冷了吃~也不錯吃唷 >

改天補照片 ^______^ ( 誰叫我常去吃 哈哈 ~)


= = 我笨蛋~~我竟然只記得帶愛心早餐 不記得帶我的午餐...
還好~我蔬果吐司還沒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