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著電視 手裡拿著小說的我...幾乎已經處於發呆狀態了
電視撥著廣告 我看著書...卻又看不太下去 因為之前看的電影影響了我的想像力...
"當啷"~我的手機告訴我有簡訊進來了
我慢慢的移動我的屁股 < 習慣性賴在椅子上側坐 > 拿起了桌上的手機
開了簡訊~啊 是阿呆豬寄來的 我想著他是不是又耍什麼笨照了什麼搞笑照片給我

婆婆 在幾天就是情人節了 雖然我們沒有多的錢去買禮物互送對方
但是對豬豬來說有你在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說久不久說短不短 我們也一起互相勉勵的走過來了
希望在未來和以後 我想要一直牽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最後還是要跟婆婆說聲 情人節快樂

我真的哭了...眼淚就這樣不到3秒掉了下來 < 還兩管一起掉..>
我回撥了電話給阿呆豬
我只說了一句..你在幹嘛
之後的話我完全沒有辦法說 小豬只聽得到我吸鼻子的聲音
小豬嚇到 想說他是不是又做了什麼事情惹我生氣 我怎麼一直哭都不講話
我說...笨呆豬 你好好喔...< 眼淚持續掉落中...>
小豬才說 你是看到我寫的那些話太感動哭唷
我說 對啊....

印象中...3年多來 我沒有這樣感動過...這是第一次
我沒有想到~小豬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感性了....
可能也是因為突如其來的驚喜+從來沒有過 我才會這樣的感動

前一年半 我堅持著這段感情 即使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我還是忍著沒說分手
但~自從小豬變了之後...是我不堅持了
我常想著...他變好了 他該有人對他更好  不該讓他在我身邊被我虐待..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死個性...永遠都不會改
但小豬....卻一直堅持著  堅持著這段感情 包容著我的固執+死脾氣
也許...之後吵架時我還是會這樣想 
但...只要小豬堅持 我還是會屈服於他的堅持之下....
直到有一天小豬放棄.....

....糟糕 怎麼寫得這麼悲觀
明明就是很感動的事情啊 = =
別理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