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皮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25

這是我春節租的DVD裡~讓我掉眼淚的一部片

故事敘述:

小唯(狐狸精-周迅)愛上了王將軍,王將軍將小唯視為家人一樣的對待
但小唯來的時候..城裡就發現了挖人心的命案
原來是愛上了狐狸精的蜥蜴精 挖人心給狐狸精吃

後來~將軍夫人(趙薇)知道了小唯是妖精..但知道沒人相信
知道小唯喜歡王將軍...將軍夫人擔心將軍會被小唯所吸引
但小唯一心想做將軍夫人 認為如果沒了將軍夫人..王將軍一定就會娶她
兩個女人變為了心愛的男人談了條件
將軍夫人喝了藥水...變成妖 並承認命案都是她做的
小唯則不再吃人心...願意與王將軍一同老死

將軍夫人親口告訴了王將軍...她是妖  之後便自殺了
這時 小唯也被人發現了她才是真正的妖怪
王將軍請小唯在他死了之後讓將軍夫人復活
王將軍說對著小唯說...我愛你 可我已有了將軍夫人

傷透心的小唯...消耗了自己千年的修行讓兩人復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本來以為這不會是"鬼片" 抱著害怕的心情在看
但是看到最好 我哭了

當將軍夫人和小唯談好條件時...將軍夫人說 : 你根本就不懂愛
我心裡在想...這是世上有很多種女人
一種會為了愛人而犧牲自己  一種會為了愛人而不擇手段
兩種 我都不會說不對  都只是為了讓心愛的人能幸福罷了

當我看到小唯願意犧牲自己的修行來救回心愛的人的時候
我想...她懂了  懂得讓自己愛的人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啊~這部片真的好感人唷...

我推薦推薦~~片裡她們變鬼的模樣也不會讓我嚇到太多
所以...怕鬼片的別擔心唷  真的是一部好片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