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命快遞3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783

其實這部片已經看完好一陣子了
現在才PO上來 哈哈哈~

其實我很期待看這部片的...因為我愛看動作片
但是看完後...我冷了 第一次覺得看到會讓我覺得空虛的片

其實我知道這次拍攝的重點在於武打
我也不否認武打真的拍得很好看~也看男主角打得很過癮
可是....我很納悶 劇情裡感情戲的安排
也許我沒有盧貝松懂男主角的內心需要的是怎樣的女人吧
( 因為我有看電影介紹 盧貝松說這次男主角是真的動了真感情 )
但...我看到一個女生 嗑了藥裝瘋賣傻+任性...
我真的很無言捏


記得~我回家的時候跟我弟和我弟女友討論這部片
我們都對女主角+感情戲罵得要命...
我對女主角的長相沒有意見 因為也許他有吸引盧貝松的地方
就像~我覺得林青霞不美 但她就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但小豬+我弟+我弟女友都對女主角的長相有意見

我只知道~這部片 真的讓我好悶唷...
一看完電影...我超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