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的可愛小熊-1.jpg <-- 書上的小熊
上次問了小豬~我做給他的圍巾呢?
小豬說~你哪有做圍巾給我? 我~有吧 我記得有啊 去年啊!
小豬說~沒有 你去年說要做圍巾給我也沒有~說要做小熊給我也沒有..
< 記憶倒帶中....>
啊~~真的耶 我都忘記小熊了

去年我在博客來MOOK買了毛線小熊的書
但是...我做出頭+身體後 就停住了...
2007年的小熊屍體.jpg <--屍體


書上的小熊 超可愛的

書上的可愛小熊-2.jpg 
書上的可愛小熊-3.jpg


終於~~在我趕工之下....手工小熊出現啦!!!!
第一隻小熊誕生.jpg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啦!!!!!!
不像咩.....>_<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了啦 ~
* 眼睛我就買不到和書上一樣的咩
* 手腳+耳朵我就沒有書上定位得可愛咩
* 還有~~還有~~還有~~<狡辯中....>

啊啊啊~~我知道啦 我會盡力的啦
不過...也因為那隻小熊 我又再努力的做下一隻小熊囉
嘿嘿~~期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