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很難得~超級難得~
我和小豬又到Fridays了 ^_____________^

距離上一次已經是至少半年前的事了
當然~小豬想來的原因是....大蒜麵包
我和小豬都覺得...大蒜麵包真是太美味了
所以....一直念念不忘呢

我和小豬就出發到大江的Fridays啦
也可以順便逛逛街啦 我也好久沒逛街了

但是......讓我們失望了 大蒜麵包已經停賣了 >_<
所以我們只好點其他的餐點啦~不然我和小豬光是大蒜麵包+可樂就吃得超開心的
我點了...XXX起士雞肉酥餅(不確定名字 我忘記了 哈哈)
1861856974.jpg 

小豬點的迷你牛肉漢堡
1861856973.jpg 

1861856972.jpg 


"迷你"牛肉漢堡是個意外...
因為我們沒想得太多~我還以為迷你是比美式漢堡還要小一點點的漢堡
哪知...端上桌的超可愛 哈哈哈~
不過 牛肉漢堡真的讓我很驚艷....我第一次吃到什麼叫做"甜"的牛肉
真的超級好吃說....灑花


雖然沒有吃到心愛的大蒜麵包...<以後也吃不到了...哭.jpg
但是發現了另一個美食也是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