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澡的時候  ~ 想起了上次問小豬的事情...

我問小豬~如果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他有好感的女生 他會不會跟我分手
< 我只是想要知道他會不會"為了愛情而不顧一切"而已啦 >
小豬說~他就算有遇到感覺不錯的女生 也不會有想要追的衝動
我問小豬 為什麼?
< 因為曾經我也在有男友的狀態下"一時昏頭被吸引" >_< ~>
小豬說~因為他和我在一起之後 他就不會喜歡別人 也不會對別人有好感
我又問啦~~那對前女友呢?
小豬說~不會耶 以前對前女友就不會有這種想法...

< 相信我~我那時真的很感動 也真的覺得自己不如他 >

雖然有時候小豬的心態+邏輯我真的搞不懂....
< 誰叫他有時候很自私 >
但~在感情上 他對我的堅持不變...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有時候他讓我真的很傷心難過+失望
但也就像朋友說的 我如果不愛小豬的話~我不會有那些情緒

看著小豬在事情發生過之後~他改過後的種種
我知道他真的做了很多 多過於我為他做的
< 我只是為他想了很多...耗腦力也是很累的啦~ >

雖然....小豬沒有讀太多書..也不愛看那些增進智慧的書
但是~他對我的堅持 真的讓愛看書 愛思考的我~很汗顏
所以我也告訴我自己~我該向小豬看齊...
畢竟他對我的包容 他為我所努力改變的~是我真的很難做到的

也因為我知道是自己是個多固執的人...才能更加體會他所付出的

呆小豬~~我真的很愛你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