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一通簡訊~
原來 是以前被我決定不再往來的朋友傳的
當然 我有告訴他我們不再連絡....

相信我~我是個很重朋友的人...甚至連小豬都不平衡
但....當初發生的事情 真的讓我傻眼 
因為他翻臉....翻得太快了  而且是無來由的翻臉

後來 我選擇放棄這個朋友.....曾經我和他是每天都會通電話的朋友呢
他追女生...我幫他想策略  幫他分析女生的心理
我有心事...他會安慰我  逗我笑  他也陪我度過失戀的時間
但....我就是無法接受他對我的方式

每個人都說 他是不是喜歡我 後來決定要放棄 所以才態度720度大轉變
我說~沒有 真的沒呢....
他變的原因  我沒問 ~ 因為我覺得以我們的交情 他會告訴我
但他的選擇.....讓我痛下這個決定

他傳簡訊來  要我原諒他 說當初他沒有選擇 只能這樣對我
但我告訴他...他做那樣的選擇之前 他就該料到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所以我還是決定....只和他當陌生人

他來簡訊的這件事 我也告訴了小豬 
小豬說 也許他是真的有難言之隱.....
我說.....但是在他遇到事情時  他卻選擇毀掉我和他的友情
他這樣對我 讓我真的很難過....

雖然 今天我也一直在想~我這樣對他是不是不對....
畢竟 事情過了一年多 他都有勇氣來認錯了 我怎麼還給人家冷屁股貼...

只是.....就像我那時回傳他的簡訊一樣 
我寫著......很抱歉 我禁不起朋友再一次的背叛

被我這樣對待的朋友 他還真的是第一個....
我很謝謝他和我當朋友時 那麼照顧我...
只是~真的  我心裡對他那時的狠心+現實  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