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豬生日的時候 我的心情並沒有很好~
但是...我還是會幫小豬慶生的 只是今年我沒有買禮物
因為11/10是禮拜一 我和小豬都要上班 所以我們就提早一天慶祝囉

我們就把車車開到桃園啦~~不過一直在考慮要去新光三越呢 還是要去遠東
因為我還有上次血拼換的400禮劵咩 不能浪費啊~只是我知道停車場不好停車
而且 交通又很塞....(車站前 總是如此) 所以我和小豬就選了遠百囉

進了電梯我們才在選要去哪一家吃呢....小豬只想要吃炸豬排飯而已
到了9樓美食街~我們就看中了代官山  翻了翻他的菜單 有豬排飯呢
然後 小姐也很客氣的幫我們代位  每位小姐的聲音都好甜又有禮貌+氣質
讓我和小豬都對代官山有非常好的印象呢
 
< 燈光美 氣氛佳 客人也很多唷 >

小豬點了黃金豬排飯 我點了海鮮烏龍麵  點丼飯還有...忘了
+100元可以加點甜點+飲料    所以我和小豬就各+100元啦~~

小姐最先送來兩杯茶 我覺得很好喝
但是~我一直喝不出來 小豬也喝不出來  只知道有點綠色的樣子 (燈光太美...分不清楚)
等到我和小豬把正餐+甜點飲料都解決完之後  我再喝一口 他知道 原來是抹茶呢
呵呵呵~結果那天我們喝了抹茶 吃了抹茶刨冰 又喝了我點的飲料熱的抹茶
所以~我和小豬都對代官山評價很高唷~

 
下圖裡 左邊的那瓶 我很好奇裡面到底是裝啥...打開來看 黑黑的 我想應該是醬油
因為代官山裡還有很多套餐都是日式的生魚片  所以我想應該是
不過....我還是倒出來喝喝看....原來是醋呢....酸 但不嗆的醋  味道還不錯唷 ^_^

 
< 前菜-沙拉 >
我超愛這沙拉的...雖然那時候因為牙齒的關係 我...很多都不能吃
= = 因為都要用牙齒咬  我...撐不住痛啦
但是他酸酸的醋醬汁 ...我真的好愛唷~
< 小姐說好像是配合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活動 沙拉是點套餐送的呢 >

 
< 我點的海鮮烏龍麵 附2個豆皮壽司+綠色的菜心+燉的南瓜+醋醬汁 >
小姐說~我的烏龍麵也可以沾那個醋醬汁吃唷~
我真的試試....我果然愛酸酸的醋味...小豬也說沾醋的烏龍麵好吃呢
南瓜 有很讚....我和小豬都連皮吃唷~~比較健康營養 ^_^

 
< 小豬點的黃金豬排飯 附味噌湯+綠色菜心+燉南瓜+醋醬汁+研磨碗 >
小姐說 先把研磨碗裡的芝麻都磨過後 放入醋醬汁裡   就變成是豬排的沾醬
小豬夾了豬排沾了醬汁吃了一口....高興得不得了 直說好吃....
我也夾了一小塊豬排沾醬汁吃......真美味 >_<....


< 抹茶刨冰 + 韓式柚子茶 + 忘記了 好喝就對啦 ^O^ >


< 白玉紅豆湯 >

我和小豬在點甜點+飲料時  小豬就看上了這到紅豆湯圓 單價 NT100唷
可是如果用套餐+點的話 一樣100元還可以點一杯飲料呢 
所以小豬點了韓式柚子茶+白玉紅豆湯
我就點了 抹茶刨冰+.....不知名抹茶 

我愛抹茶刨冰的味道 濃濃的抹茶..不會太粗的刨冰.......好吃 真的好吃~~
我也很愛我點的那杯抹茶....一整個都是健康餐點啊 哈哈哈~

雖然那道白玉紅豆湯很甜....( 我一向不愛太甜的東西 所以我都沒吃 )
不過小豬說 真的很好吃 他說他真的很想全部都吃完呢

我們這樣點一點+服務費  總共NT847....
小豬說 物超所值呢~
小豬還一直說 要帶小豬媽來吃一次~

對了對了~~我們結帳後...小姐還拿了小小的紅包袋給我們挑選
因為小豬是壽星 所以我就叫小豬挑
小豬選到了......憑劵點用任三款定食或丼飯 即送"軟殼蟹沙拉乙份"<價值NT220>
@O@~~螃蟹沙拉捏....好高檔唷
雖然要點3份定食或丼飯  但是因為本來就有計畫要帶小豬媽來吃
所以......一整個剛剛好~~
果然~~壽星是有好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