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中和-烘爐地-土地公.jpg 
因為之前幫小呆豬牽ADSL的關係~也順便裝了中華電信的MOD
所以中華電信舉辦了一個MOD之友聯歡會....
而且很慎重的樣子~還會先打電話聯絡 確認人數 寄送邀請函
我想說~弄得這麼慎重 那我去看看吧...
笨呆豬因為晚上要上班 我也就開心的一個人出門

以前..我就常常一個人出門  雖然沒有特別想去哪
但是出門坐在星巴克喝個咖啡看著書  或是晃到百貨公司裡的誠品~拿本書坐下來看
這樣過一天 我也是很開心的....

所以~難得一個人輕鬆的時間  我就起了個大早出門啦
.....但是一起床就整個暈  因為前一天弄電動裡的程式弄到快1點
我坐了火車到台北不到8點呢....而且 到了台北要坐捷運到南勢角(捷運-轉車1)
到了南勢角 我還問了別人轉程的烘爐地接駁車....(轉車2)
但是等到了8點4X分  我都還是沒看到接駁車的影子  邀請函上明明寫著半小時一班啊
後來 一個計程車司機說....湊4個人 一個人50 載我們上山...我實在是等不及了~所以就花了50元
司機說~接駁車一小時一班  一台街駁車只能坐19個人...其他都是站著
但是等到了山下的時候 因為人多 接駁車司機就會讓人下車 叫她們走上去...= =

還好 上山也算快速  我就趕快到櫃檯報到囉...拿了個紀念品~挺可愛的 感覺也蠻有質感的
.......就是時間不對......奧運過了都不知道多久了 = =


然後~我就選了個座位....
坐下來 拿起同事借我的書來看囉 (我怕無聊 所以先帶了書 果然是個正確決定)
其實~中華電信辦這個聯歡會的目的是希望能夠讓大家訂閱她們的套餐組合
我看了看她們的套餐頻道  有我喜歡的頻道...但是都只能免費收到到年底
我覺得不划算~因為笨呆豬的ADSL還沒移機...所以現在都是處於白花錢狀態
我沒必要為了一個月多的免費頻道 而簽一年的套餐契約....

我到會場後 我一直都在觀望....因為我一直都在找小點心 邀請函上面說的啊~
...但是沒有 我完全沒看到我腦海理想的小點心.....
想說 算了唄~可能等等才會出現 畢竟他有給餐卷  所以應該是有午餐可以吃吧...
但是我想 我錯了....= = 這場聯歡會真的不是我該來的..
我覺得對爸爸媽媽們還比較適合些....因為聽完中華電信人員的介紹後 開始唱起卡拉OK了..

雖然 還有抽獎~但是我對抽獎完全沒興趣...我只想到我的肚子
我其實到南勢角之後 我一直在找星巴克...完全沒看見
可是我又偏偏只想來杯Latt'e咩...所以我就撐住...
想說~小點心總能滿足我了吧.....但事實是....
事實是~不是我這個阿呆可以想像的.....
我終於看到"小點心"了......= = 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小點心
我看到好幾個大盆子....雖然一直有香味傳來  但完全無法引起我的食慾
那幾個大盆子裡裝的是....炒米粉+油飯  旁邊還有幾個大深鍋...裡面是湯吧 我想..
因為我完全不想要去確認那湯是啥湯了
我只想到 以前選舉時....聽完政見會之後 會出現的那些東西~拜託 連盆子都一模一樣耶
~ >_< ~ >_< ~ >_< ~
我的老天爺啊 我到了11點都還啥都沒吃呢....

然後~我放棄了  走出會場...抬頭望了望接駁車候車亭......= = 至少4-50人
......我還是放棄等待整點會出現的接駁車 我想說~那就來走走吧  我就走下山了
........不過 我果真是阿呆   低血糖狀況下 還虐待自己....頭暈暈+腳軟
我下山走了至少40分鐘...而我也是別人眼中的阿呆 很多人騎車經過 還回頭看我....
一走到山下  都12點多了~我就趕緊找了一間麵店.....體升一下我的血糖
.....雖然我心裡還想著我的星巴克Latt'e

提升完血糖 我繼續往捷運站前進...果然有補充有差  感覺很快就到了~
不過~....一樣在趕路  因為還是要經過轉車*2
但是~~心情可是大大的不同...因為 我要血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