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就是麵龜
前天下午 我下午請了假...因為我的臉又腫了
看過醫生後 一樣是開止痛+消炎藥
不過這次是看另一家診所...人超多的~
連機器都很先進呢.. ^_^

前天晚上 我還特地8點多就睡了
但是到了昨天早上....臉腫得不像話
早上我還試著講接電話時的話術.... = = 嘴巴張不太開
講話一整個畸形.....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了Y同事 請她代班囉...

而小豬 剛好那兩天休假  所以前天下午他載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要熱敷 說可以軟化<"組織"嗎 不知道 反正就照做唄~>
晚上 小豬就把毛巾泡在全熱的水裡  然後用手拿著毛巾敷在我的臉頰上
豬說 快~因為很燙
我說 那我自己來啦 
豬說 沒關係啦 我弄就好 妳都生病了 不然會燙到妳的手
我..... 好感動捏~ ^O^

< = = 但是他的體貼沒有持續很久...... >

昨天早上我問他我的臉有沒有很腫
那個笨豬在打電動  然後翻過頭來看我 說了一句....麵龜
  氣死我了....竟然說我的臉腫得像麵龜.....

~ 大 臭 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