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同事傳了個檔案給我
喔~原來是每年都會出現的"電子記帳本"
本來想直接砍掉的
後來想想~~看一下內容好了
...... @0@~ 真的還蠻不錯的呢
所以我想想~ 也許 真的記記帳可以幫助我的荷包呢

記得以前也試過~是買了一本筆記本 裡頭有記帳的頁面
可是~好像是我太斤斤計較的樣子~連掉了一塊錢 我都不知道該歸類到哪
......而且 好像也沒有多大的改善  我後來就沒在記了

不過~現在經濟沒有以前的鬆 也發生過忘了給銀行錢..害我多繳了些利息 = =
所以~~我來實驗看看吧
但是~要明年才會知道成果呢  哈哈哈~

 
< 個人感覺還挺詳細的~不過 真的我每次收這種檔案 我都沒看就砍了 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