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爸
 甜蜜蜜二人組
本來~~我期待以久的鼎王....= = 因為我的牙齒...沒得吃了
前一天 聯絡阿伯...阿伯說 雅君也是 開刀拔兩顆牙
他自己也是...喉嚨不舒服 總是想咳 也吃不得麻辣鍋 >_<
老爸倒是挺開心的....因為鼎王原本就沒啥吸引他...

我和老爸前一天就決定早點出門 順路到市政府附近的誠品閒晃
沒辦法~我就愛看書 所以很愛去逛書局
只要給我個位子~我可以在書局待一天呢 ^ ^

午餐  我們原本是要去 NY-NY 附近的一間烏龍麵店
...一切都靠我至少半年前的記憶力  四個人沿路尋找著...
結論是~~嘿嘿 找不到  我記得的位置  完全沒有看到烏龍麵店的蹤影
只有出現 Mister Dount + MacDonald's
哈哈~~所以我們就只好到 NY-NY 的地下街吃東西啦
還好~還好不錯吃 不然我會被罵翻 ㄏㄏ

大約兩點左右  我們一行人~坐了捷運 到了木柵動物園 
= = 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是"爆多"
進門~我們就照著老爸看地圖的功力 一路閒逛著往上走 
我們第一個看到的 就是入口區的"紅鶴"

 
< = = 相信我 那真的是紅鶴 200萬畫素相機下的紅鶴 >

之後 我們就去看了"無尾熊"
有兩隻呢  一隻動作超爆笑...卡在樹中間 臉對著肚子睡覺 ~哈哈哈

 
< 在哪? 就在樹枝中間啦 200萬像機下的爆笑無尾熊...冷 >

然後~我們就去了"夜行動物館"
因為是夜行動物 所以裡面都是暗摸摸的...
照相可以 但是不能開閃光燈 會嚇到裡頭的動物們
我的手機~~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幾乎拍起來都是超級模糊照
只好借助阿伯的相機了....只是不知道照片我啥時會拿到 = =

這時候 才逛了1/3 我就很想死了...= = 因為我穿高跟鞋去
我已經忘記那裡有"這麼大"了  而我沒啥平底鞋  休閒鞋在呆豬車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買鞋的要點...第一 要細跟  第二 跟要夠高 再來考慮價格+樣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 我就一路喊著 老爸~~我想死.... 阿伯 你們自己上去 我在門口等你們
....... 但是我還是走完了3/4  超想死的走完.... = =
後來 到了捷運車廂裡~~我不顧淑女形象的 把鞋脫了 把腳放在阿伯+老爸中間
.......做運動   < 腳掌順時針轉圈+逆時針轉圈 >
 
經過一個下午這般的折騰之後.....我們放棄了晚上的夜市之旅...
大家都累壞了  雅君走到腰酸  我走到腳痛  老爸在捷運裡睡著

不過~~明天還是有一天的懷舊之旅的.... ^O^
預定的行程有....
*八里孔雀蛤
*林口竹林山寺
*三峽老街
*鶯歌陶瓷博物館

我最期待的就是陶瓷博物館 上次和小呆豬去過一次
但是沒逛完~當然 這行程也是我推薦的
^O^ 期待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