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業務有"收發"這一塊  所以我跟快遞先生都還蠻熟的
那天有個快遞先生問我說 要不要養貓
我說~~哪一種貓..... <我弟養兩隻金吉拉..父子>
他說就是一般的短毛貓...
我看了照片...是黑白混色的貓咪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之前還沒養鐵鐵之前 小豬有打算要養貓
<因為金吉拉兒子太可愛了...小豬被他吸引>
但是因為.....沾了尿+便便的貓砂味道真的是太給他.....= = 無法承受
所以我跟小豬 還是決定養狗狗的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來那個快遞先生在外面租房子...
結果那天他發現了一隻貓咪 他看她在外面很可憐...就餵了他點東西吃
隔天...那隻貓咪就在他機車的踏腳墊上怎麼都不下來....
他想說...好吧 他再試試看..如果貓咪還是一樣不肯走的話
他就養他.....嘿嘿~~結論就是 他養她囉 ^_^

快遞先生就想說...帶貓咪去給獸醫看看 畢竟他在外面流浪了一段時間
結果 醫生檢查完之後跟他說...現在什麼都不能做...因為貓咪懷孕了
@O@ 他嚇到了...不過也帶回家好好照顧她囉
他也跑去買了懷孕母貓專用的飼料給她吃...
還說她根本就是狗....他丟東西出去 貓咪就去咬回來給他 = =
他說貓咪肚子裡有兩隻寶寶...所以她現在就在尋覓主人

就這麼剛好 前陣子小豬跟我說他想要養貓咪
但是他要養短毛貓...
我說~可是鐵鐵到時候跟我們住在一起...會不會"貓飛狗跳"啊?
小豬說...不會  只是貓咪要從小就一起生活 這樣就不會打架
我說...是喔  我OK啊 只是貓尿+貓便便的味道 你OK就好
他說...只要處理好的話 房間通風些 是OK的
我說....恩恩 我OK啊 只是~要等吧 等有緣分 等我們手頭不緊的時候囉
小豬說...是啊 等我們先搬出去住再說吧...

機緣機緣~~就這麼出現啦....
不過....目前還不能斷定小豬要不要養
= = 因為小豬對寵物的外觀 < 可愛 > 很~C A R E !
當初鐵鐵被我撿回來的時候...他也說還好 沒有很可愛
但是看久了 +上他還算乖.....小豬才喜歡他....
這次的貓咪....不知道小豬.............

啊啊啊~~算了 別設想太多 
一切就順其自然 看看緣分吧....
不過 ~ 我還是很希望有貓貓出現的  這樣~鐵鐵就有夥伴了
每次看到我們出門上班後 他呆呆的樣子  就覺得~該幫他找個伴....
只希望.....有伴出現的話 他們兩個不要"打在一起"
不然...."貓飛狗跳"我還真的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