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我續約了
雖然 之前因為大家的鼓勵和開導 我放開心 不期待了
但是....真正確定的時候 還是挺開心的
畢竟....對於現狀"麵包"重要的我  少了找工作的空窗期...
還是一件好消息的~ ^_^

雖然......被叫進去的時候 被念了 = =
表面笑笑的我....手卻忙著....
( 用左手的指甲刺著我的右手 <-- 無言的抗議 )
說我把他的電話轉錯....ˋˊ
兩個發音很像...我覆頌過人名之後 對方說是~我就轉啦
= = 還說要我問說是XX部門的? 還是XX部門的呢?
是啦~我懂啦...以工作上的專業 是該如此
只是....他講的方式 很機車....故意的ˋˊ

大老闆問我....對於工作上面 有什麼感想
我說...我知道有時候會因為情緒或是講話方式 會影響到別人
所以我都會在反省...
大老闆...點點頭  之後說 雖然是約聘 我們對你的方式也不會不一樣
該給的福利我們都會給 <--屁話

端午+中秋...約聘公司給的小禮盒 (我接受 畢竟這比我之前待的其他公司要好得多)
正式員工....NT$3000
小禮盒和3000 哪裡一樣啊 = =
更別說...尾牙的抽獎禮品.......
我們抽公司的產品+禮卷(機率15-20%) 
正式員工抽禮卷+現金(NT$5000起跳)
.......計較不完 

算了~反正我也知道沒有升正式的命
而且 這工作對我而言...也只能暫時
畢竟...我的位子太容易被取代
所以才會要努力的充實自己....投資自己
等之後...手頭不緊了
我就會和小呆豬商量
讓他去讀書 也讓我去找能讓自己比較有專業性的工作

現在....我會繼續努力 -->英文
語言...是第一要件 基本的
之後....要看運氣+機會

嘿嘿....我知道 我行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