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Yahoo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09

因為我的合約快要到期了~
我的補休假還有2天 所以...嘿嘿  今天就請假啦

我不知道台茂...早上電影區竟然也還是11點開門
害我跟小豬兩個人趕著去看早場.....結果沒開 = =
所以我們就跑去拜拜+吃早餐

所以..11點的早場也沒看到囉~~~
而且 "星期一"耶....電影售票口排了一長排的人.....
所以我和小豬就買了第二場的票 13:00
中間的時間 我和小豬就去台茂裡的寵物店去看看鐵鐵的飼料
= = 還真是貴呢....而且連飼料都漲價了......

到了一點了 我們帶著零食往電影廳移動
一進到裡頭.....讚啊 原來是vip廳呢
而且....總共只有6個人在看  嘿嘿~~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超開心的
vip廳果然就是vip廳  音效都超讚的~椅子都會震動

雖然這部片 大家都跟我說 就只有特效而已啊 沒什麼好看的...
但是因為我看過第一集 我喜歡第一集主角的可愛 劇情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堅持去看了
看完......還是兩個字"好看"  一樣的可愛 一樣的爆笑 一樣的.....讚

我看到那個大樹人的時候....真的 那時的我在想著他背後要傳達的意義
"生態"  就像王子說的...他是碩果僅存的 ....
也看到了大家對於主角一直幫助的態度 只用"外表"去評斷他 去排擠他...
這種感覺 讓我很心痛 這樣的劇情也很直接的反應到真實社會上.....

整部片~除了劇情讓我思考外...當然最讓我震撼的還是特效+音效 <--賣點
裡頭的搞笑片段...也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也還是推薦大家去看看唷....雖然已經上映一陣子了




= = 由照片可知....笨豬的拍照技術也是一樣的"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