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痘痘冒得兇

從來沒有冒得這麼可怕過.....

可怕到.....我要去看醫生  = =

.

.

因為讀護理的關係 我也知道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會開些什麼藥

但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看醫生被汙辱...>_<

.

醫生問我  以前在哪裡看 我說 沒看過

醫生問我 那為什麼都不看  我說因為那些藥不是我想吃的藥

醫生問我 那你想吃什麼藥  我就......我講錯了 應該說那些藥都是我不想吃的藥

醫生說....你現在這種情形 一定要吃藥 我......= =

醫生又問了些生理期的情況啥的......

.

不知道 可來我本來的用意 只是不想為了請病假所以浪費門診錢

也可能是不覺得自己.....很嚴重吧 <-- 安慰自己用的

.

.

剛剛想了想原因~我想 是不是最近太多煩心的事情了

想當初我一個禮拜2-3次花快2個小時的時間 騎著摩托車到台北找朋友玩

每天2-3點鐘睡  早上10點左右就醒  這樣兩個月下來 皮膚卻好得很  應該說"超級讚"

可是現在每天12點以前睡 6點半醒來 可是~~怎麼就還是一直冒痘痘

.

.

昨天也發現 我開始會一直嘆氣......

可能是昨天忙 也可能是我想得太多 然後~然後 最近運氣又不好

但是~我還是盡力在工作上 在生活上 在感情相處上.....做好

"做好"的程度 是不是對不起自己 更不要傷害別人

可是卻還是......感覺很累

.

.

也許是我的憂鬱期到了 <- 很久沒出現了

也許只是一直的錯覺 

啊~~啊~~不喜歡這樣不振作的自己  這樣悶悶的自己

.

....果然  連寫個文章...想空一行 都不行 >_<  我該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