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豬豬回來了 
 跟我說搭火車回來 害我跑去火車站找他...= =
 回到家才發現~~小豬已經在家門等我了 ^_^

回到家來個睽違已久的抱抱....幸福捏

回到家的小豬 把家裡的情況和我說了一遍~我也安慰安慰了他..
畢竟 誰都不想碰到這樣的事情
不過 看到他回來後~~開心的樣子  至少..沒那麼煩惱了

因為小豬知道我手腕韌帶不好 常常都會痛  所以他回來帶了個小禮物給我
雖然~~我覺得好像沒啥作用
但是 他的心意~~我很高興 所以都掛在手上 ^O^

小豬說是 "鈦手環" 我也不太知道 嘿嘿

唯一缺點 => 太大了 掛在手上都鬆鬆的 不過還好 不會掉 ^_^


< 用手機照相的時候~~我忘記電腦裡有"木馬"病毒 害我手機也中獎..不過還好 上次就發生過一次 知道處理方法了 >

昨天晚上 我先睡了 ~ 但是我知道 小豬電動打完後 摸著我的臉說...小豬豬會一輩子愛你的
這樣的情形~我以前有感受過  但是~我第一次聽到小豬講出這樣的話...我~~真的很幸福

後來我們在討論我的個性  我就說~以前也有人這樣講過 結果還不是一樣...
小豬說~~應該是之前的人還沒抓清楚我的個性吧  他了解了 所以也覺得還好啊
^o^....超開心 因為他能夠接受這樣個性的我


ps.  畢竟 他沒有被龜毛又難搞的我 給嚇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