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我打包了一大袋東西 我想至少有10公斤....粉重
 因為小豬媽+小豬爸北上 所以小豬要趕去和他們會合
 而~~那一大袋的東西 是我預定好就要去做的事情 所以沒有改變行程
 我叫小豬載我到麥當勞....
 
當然~不免俗的...我們前一天晚上小吵
延續到禮拜天早上 到了麥當勞我都還是在生氣
因為..............我~~很大嗓門 ( = =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我懂的啦 ^_^ )
但是~我以為他懂我說話大聲並不是在生氣 也不是在發脾氣
小豬說了一件事~說他不敢跟我講  他說上次載小豬媽去散心的時候
因為小迷路  我講話突然變大聲 ( 關於這點我完全沒印象...習慣了 )
害小豬媽嚇到 想說奇怪我怎麼講話突然這麼大聲.......
( 我事後一直回想 我那時候沒有生氣啊 ~
( 迷路了我也只說 唉唷~沒關係啦 我們又不趕時間 出來玩開心最重要!! )
小豬一直說~~他媽媽只是嚇到 因為沒看過我講話大聲 沒有別的意思
他也跟小豬媽說~我只是就會這樣 並沒有生氣或是什麼的
我不知道~~可能加上前一天晚上的氣的吧 我跟小豬說....." 來不及了 "

我可能一直以為 我是用真實的個性在小豬媽和小豬爸面前
所以~~我以為她知道我這樣的個性
但真的 小豬說小豬媽被我嚇到的事情~~讓我受傷了
因為曾經我也從前男友媽媽身上受過傷....
所以~讓我覺得 我又這樣了吧 又這樣讓男友的媽媽不喜歡了吧......
這樣~~好累 但是不去在乎 又不可能 畢竟是曾經受過的傷 畢竟是男友的媽媽...{#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 ........我又發現一件事 = = 我又跳題了  歹勢歹勢  下次改進改進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話說那超過10公斤的東西~~就是我的書+鉛筆盒
一直都有的目標~~在這時候又出現了 可能~因為會換工作的關係 才又發現自己語文的不足
所以我又把我的TOEIC的書本拿出來了....
我沒有電子辭典  所以~~我帶了一本豆單+英文字典
我帶了TOEIC的閱讀測驗考題 = = 當然還帶了動都沒動的什麼單字入門+基礎啥的

原本我做在地下室的位置 窗邊還不錯唷 有陽光會照進來 感覺超舒服的 
但是.......機車 我一直流鼻水 我已經穿了長袖針織外套了耶 
超難過的 餐盤上有我一坨一坨的水餃....我決定放棄溫暖的陽光了....
所以 去麥當勞的前2個小時 我都屬於蠢蠢欲動狀態...一直盯著2樓的位子看
後來 終於讓我找到個座位了 我馬上抱著兩本書往2樓衝....
我還先坐下來看看我的頭髮會不會飛...( 測試冷氣強不強的最方便物品 )
再試試同一桌對面的位子  小豬身體不好 也不該吹太強的冷氣.....
恩恩 ~~ 檢驗OK !!!! 馬上挪動我的家當往新家移動......HAPPY~

終於可以開始用功了
我複習了我以前看過的3組例題.....我以前也是有用功的啦...<--3分鐘熱度
背了這三組例題的所有單字.....沒辦法 我不是一般高中畢業的 英文程度實在是差很多
超累的....超想睡.....難怪我之前在準備考插大的一個半月裡 一天四餐怎麼吃就不會胖
讀書~真的很傷細胞捏  < 我以前都覺得我弟講的 "你不知道讀書很累嗎" 是虎爛的 >

新目標~~我要努力準備去考TOEIC
心目標~~打破三分鐘熱度的魔咒+聲音放小聲些 ( 這行的目標比較難達成 我知道 = =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