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大呆豬因為工作的事情..溝通得很辛苦
= =.....= =   無言再無言
因為...很多事情 "豬"的思考邏輯就是和人不一樣....

我認為好的方式....我認為好的選擇....我認為好的未來
在他眼中....他先顧到了親戚間的關係+人情

從以前到現在 他換了好幾個工作...
每一次我都讓他自己去選擇他要做的工作
因為工作是他在做 他要做得開心 做得甘願
但~~這次 我卻拼命的叫他選擇我所選擇的....

我知道~~我這樣的心態不好 畢竟 他也有他的選擇權
但是...我不是只用我的角度去評斷這件事
我問了朋友(女生) 公司的快遞大哥(男生) 跟我還不錯的廠商(男生)
....3個人的意見 都是和我一樣

我知道他的顧慮沒有錯 我的選擇沒有錯
但是......現實的壓力 真的讓我很累~~
我和朋友們的心態都是覺得...可以靠自己 不用欠人情 又有更好的收入 和樂而不為
但.......大呆豬想到小豬媽+小豬阿姨+小豬表姐的人情

我在為這件事情煩惱時 我問了朋友~~
"我如果真的因為這樣而說出口時...我是因為自我而放棄一個愛我的人嗎?"

< 拜我分享的文章所賜...所以 我想了再三 >
昨天又再和大呆豬溝通時.....真的 我還是覺得~~他該選擇我所選擇的
而他的態度也是如此堅持時....我說了
我告訴大呆豬  我真的累了  撐了這麼久 我壓力好大
他說他知道......然後他想了一個辦法  一個我認為也OK的辦法

今天早上 我傳了通簡訊給大呆豬...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也許是我沒有給你時間思考 好讓你去想辦法
我是真的壓力很大...
但是昨天的事情 你讓我感覺我不被你信任
因為你連你真正在顧慮的事情都不願意坦白跟我說
你有真的把我當老婆看嗎?
一定要我逼你才肯講嗎?
你有沒有想過你差一點就會讓我離開你...讓我對你絕望
但是~~我只能說
還好~~還好~~我還有你



大呆豬....這兩天 都一直在跟我說
他知道我壓力大  但是他是真的很有心要和我過一輩子
不管以後遇到什麼困難 他都會和我一起走下去
所以 他希望我以後都不要開口說要離開他

我懂~~大呆豬 我懂的...
只是~~有的時候  我還是會因為當下的壓力 而沒有想到沒有你的生活
對不起 我說了讓你傷心的話  畢竟我懂你的"有心" 但還是讓你難過

晚上~你說....如果你想的那個辦法沒有答案的話
你就會選擇我說的那個工作
我很高興 因為....我沒有固執的時候 你也退了一步

這讓我想起...我說 我是不是不好?
                你說 你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候就那個死脾氣

我很高興 我有感覺到幸福...因為你說這句話的時候 你是笑著說
^O^ ~ ^O^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