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取自YAHOO奇摩/電影 >

下午~~小豬散散的不想上班
所以 就講好一起請假囉 
但是~~我還是得去看個醫生 ( 就醫證明 )

看完醫生~~就在想 該去哪裡看電影呢
不如~~就去台茂吧 省些油錢 反正也很久沒去了

停好車車 直衝7樓歡影城 買票票
.....= = 貴貴 比西門町還貴
但是~~如果連停車費算進去的話 就算便宜了
因為電影票可以抵5小時停車時數呢
上次去威尼斯4小個時我都覺得挺夠了

看完 "神鬼傳奇3" 小豬覺得~~沒有1.2好看+刺激
我是覺得~~雖然感覺的出來很有內容 我也被很多幕嚇到
但是....就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ㄏㄏ~~不要緊啦 看電影..是放鬆 是休閒 是看樂趣滴
< 恐怖片除外...>

最近都在打 "地獄怪客2" 
我和小豬看了預告.....真的 非得去看 一定要看
超讚的 !!! 
決定了~地獄怪客2 我一定要去西門國賓看 ˋOˊ

ㄏㄏ 感覺像是和怪物合照

<200萬畫素的手機...我盡力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