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YAHOO奇摩/電影>

今天 和呆呆豬去看了電影
雖然早上小吵了一下...因為他忘記我要去哪看了
...不是我任性耍脾氣 是真的我講了好幾天了 
他~~都沒有記得...生氣 >_<

把車停好~~衝進去的時候...已經都開演了 (我想不到5分鐘吧)
雖然他劇情~~很有內容 但是有時候 真的都穿插在一起
如果我沒認真看的話~~我還真不懂他在演啥
不過~~我看完的感想是.......跟電視劇差不多耶

劇情裡有..相信宗教的人 不相信的人 也有懷疑的人
就像社會一樣吧....只是信仰不同的關係

不過~~其實也是OK的啦...
畢竟 看電影就是看感覺 看休閒的 ^_^

ps.
看電影之中~~我一直偷看小豬....  因為只要是他不感興趣的電影 他都會睡著
^O^ 他這次沒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