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明天~~明天和小豬就滿三年了
想想~~我也真厲害 跟一隻沒神經的豬..這樣三年了
哈哈~~想想 他也這樣被我虐待了三年

三年前~那天 我決定讓他抱我......( 那隻豬始終不知道為啥是明天 = = )

三年前的我~~一直處於憂鬱期
每次 呆頭豬都在我身邊陪我 但總是...不知所措 只能靜靜的看著我掉眼淚
看著他 因為我掉眼淚忙著拿衛生紙的模樣  
我想~~我是該給他個機會的

雖然這三年中 前一年半我真的失望到極點
我也搞不懂 每次這樣吵吵鬧鬧 他為什麼都不提...
後來~終於長久的問題終於爆發了.....之後   他改了 變得有心了
也因為如此...所以有了後來這一年半

他~~對我堅持的愛...
雖然有時候還是自私 還是那個衝動 說話刺我的他
但~~我相信 能接受我這樣"虐待"後 還一直說愛我的 也只有這個笨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